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斯傑利-內褲和襪子能一起洗嗎?

斯傑利-內褲和襪子能一起洗嗎?
這又是一個“外國人從來不穿斯傑利秋褲”式的問題。

我在洗衣房看到的外國人一向是一起洗的。我所認識的外國人也沒聽說過有誰腳趾上有了念珠菌,或是菊花上犯了腳癬。但是,作爲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我們好像覺得誰不手洗內褲,而是放進洗衣機裏和外套一起洗就是很不衛生,如果你再懶到連襪子都不想手洗而跟內褲混洗的話,那細菌簡直就鬧翻天了啊。

那麽內褲和襪子到底能不能一起洗呢?我用中英文搜索了一番,中文結果一律都是說不能一起洗的,來源主要是百度知道。百度知道是用戶提供的結果,有效程度就跟你問隔壁鄰居一樣。門戶網站的信息看上去權威一點,不過大家都知道這是網站編輯隨便在別的地方複制過來的,誰知道是真的是假的。英文結果呢,更讓人泄氣。如果有人在yahoo answers或者其他論壇上問內褲和襪子能不能一起洗這個問題,必定會受到很多人狠狠地嘲笑一番。“你吃飽了太空把它們分開洗啊!”“哈哈哈哈我從來沒聽說過它們要分開洗的樓主你是遠古時代來的吧!” “我擦樓主尼瑪還好意思說自己是有一點點強迫症,我看簡直就是徹徹底底的蛇精病!!” 令我失望的是,英文結果裏我並沒有找到哪個比較可靠的來源解釋說爲什麽能或者不能這麽做。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台中婚紗店,除臭方法,健康減重,磁力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